•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15 11:31
[字体:  ]

    10月14日,旌德县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严丽珍作总结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读书班开班以来,旌德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有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严丽珍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要求,要以此次读书班结业为起点,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紧扣卫生健康行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解决制约旌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扶贫工作的短板弱项问题,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统筹抓好理论学习、日常业务、健康扶贫各方面工作,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持续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打造勇担当、做表率的卫生健康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