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关爱留守老人,共建和谐社会

郎溪县开展“庆国庆关怀关爱留守老人”宣传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10-14 18:08
[字体:  ]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国庆期间,郎溪县计生协联合老龄、妇幼、疾控、规划信息等科室,围绕“关爱留守老人,共建和谐社会”主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在郎溪县人口密集的综合性开放式广场国购广场开展了“庆国庆  关怀关爱留守老人”宣传服务活动。来自县内各老年舞蹈队队员、留守老人、志愿者、居民、县卫健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共约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县内各老年舞蹈队的队员们在美妙悦耳的音乐旋律中翩翩起舞,把细腻的激情注入舞姿中,以美丽的舞姿展示自己。文艺汇演吸引了约300名群众驻足观看。郎溪县计生协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针对老年人在不同阶段生理心理的变化及营养要求等方面讲解老年人需注意的饮食、运动和心态调整等保健知识,指导老年人要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大家发放健康素养、免费婚检、计生家庭保险、老年人常见病防治等宣传资料共计1600余份,水杯、毛巾、饭盒等小礼品约300份。

    此次活动,旨在使留守老人们“有人关心,有人照顾”,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

QQ截图20191014175610.pngQQ截图20191014175620.pngQQ截图2019101417563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