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守急救工作初心 向烈士致敬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120 信息来源:宣城120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9
[字体:  ]

    今天是9月30日,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上午,我市党政军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来到马山生态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根据市卫健委要求,市急救中心承担了此次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任务,并安排了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和一辆救护车,携带药品和器械,现场待命,为参加活动的老战士和烈属提供医疗保障。

   这一次的医疗保障工作,与以往相同,因为都是为人民群众提供急救服务;但与以往又有些不同,因为在活动现场,参加保障的医护人员切身感受到了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无私精神。和平年代没有枪林弹雨,但仍有艰难考验、生死抉择,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许多人负重前行,留下了永远的背影。这正如我市千千万万个急救工作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数个日日夜夜,坚守急救工作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周新春、丁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