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卫健委召开健康脱贫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17:02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健康脱贫工作,解决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2019年9月27日,绩溪县卫健委召开了全县健康脱贫业务培训会。
      参加会议的有该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计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50余人。
      会议首先由胡明光副主任对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村卫生室整治等专项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绩溪县卫健委黄望军主任就《村卫生室管理办法》(国卫基层发[2014)33号)、《安徽省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皖卫财发[2019] 143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脱贫工作进行了解读。
      黄望军主任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扣全县脱贫攻坚年度目标,扛牢“基本医疗有保障”的政治责任;要务实举措,对标对表抓实短板弥补,强化统筹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突出效果,坚持问题、结果导向,加强跟踪督办,推动健康脱贫工作高质量落实。(杨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