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全县公共场所住宿业卫生管理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7 15:15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规范绩溪县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提高公共场所经营者的自身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9月26日上午,绩溪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公共场所住宿业卫生管理知识培训班,该县住宿业经营者共80余人参加培训,县卫健委副主任张向红出席培训并讲话。本次会议邀请了市卫生监督局胡亮科长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胡彬彬副局长传达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爱卫办现场技术评估反馈报告中有关公共场所存在问题和相关要求。胡亮科长结合绩溪县公共场所住宿业的实际,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背景、监管方式的改变、健全信用监管体制、国卫技术评估现场检查样本选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共场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要点,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就公共场所住宿业的公用物品如何进行清洗、消毒、保洁进行了详细指导。胡清股长详细解读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档案规范及要求。

汪学英局长从提高认识,压实管理责任、完善和落实各项卫生管理措施、强化专项监督这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培训班提高了住宿业各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意识和规范管理能力,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胡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