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德市长陈红英在全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暨智医助理建设推进现场会上做典型发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县卫健委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10:38
[字体:  ]

9月25日,全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暨智医助理建设推进现场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广德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智医助理项目实施工作经验。

陈红英表示,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以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把提升能力、强化服务作为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关键举措,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认真组织建设“智医助理”项目,实现智医助理系统的全面覆盖。接下来,广德将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主动作为、创新机制、锐意进取,精心打造高质量运行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努力构建以人为本的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