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万娟 信息来源:泾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18 15:19
[字体:  ]

9月18日下午,泾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泾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斌作动员讲话。

曹斌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曹斌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把握要求,增强这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曹斌要求,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泾县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