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09:41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2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人民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布置。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健到会指导,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传勇主持会议。

    王义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实领导责任、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

    市委巡回指导组王健组长在讲话时指出,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四是要加强指导、统筹推进;五是要坚持导向、解决问题。

    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