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0:31
[字体:  ]

9月16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鲍必军传达学习市委、市卫健委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自觉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提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执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卫生监督执法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各项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到位。单位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到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来,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按照市卫健委的部署要求,做到“五坚持五聚焦五提升”,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切实压实政治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安排好专人,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二是加强检视整改,开好组织生活会。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列出清单,整改到位。三是加强统筹兼顾,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将主题教育作为主线贯彻各项工作始终,在单位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干事氛围,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推动我市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许寅)

IMG_1759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