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6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鲁永革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鲁永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重要时刻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恰如其分。

鲁永革强调,要精准把握中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中心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对准目标,做到“五坚持五聚焦五提升”,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鲁永革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从严从实做好规定动作、强化举措,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作为“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相互促进,相互融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变为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奋斗的行动力。要把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市直单位效能考评结合起来,与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一体筹划、一并推动,相互协调形成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