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非急救医疗转运项目协商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120 发布时间:2019-09-09 10:38
[字体:  ]

2019年9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主持召开与上海聆邻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协商会,寻求非急救医疗转运项目合作契机,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出席会议,第二招商组相关同志及市急救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聆邻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炜详细介绍了非急救医疗转运项目概况、项目规划等事项。他认为,宣城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投资环境良好,在宣城开展非急救医疗转运项目,能满足长三角地区群众的非急救转运需求,发展前景广阔。

周明鸣指出,非急救医疗转运项目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好项目,能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转运服务。当前,宣城正在逐步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在卫生领域,我们也应积极对标对表,加快融入,为人民群众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周明鸣要求,一是要把项目规划好,尽快形成相关规章制度、汇报材料等上报有关部门审阅;二是要做好细节工作,非急救医疗转运车辆、标示和特服号码等要统一规范,便于民众知晓;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对于项目落地相关证照的审批办理,招商组和卫生行政部门要积极为投资企业做好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双方还就我市非急救医疗转运项目运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丁晓)

微信图片_201909100855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