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发挥协会作用,助力招商引资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28 09:02
[字体:  ]

    为多方面发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作用,安徽省泾县驻浙江省桐乡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充分利用涉及领域广泛的优势,组织有意愿回乡投资的在外成功人士,于2019年8月27日下午在汀溪乡开展安徽省泾县驻浙江省桐乡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招商引资政策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相关乡党政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部分汀溪籍在外成功人士。

    活动过程中,协会负责人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在外成功人士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加快汀溪乡村建设步伐,为汀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汀溪乡招商办通报了近年来该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邀请在外成功人士结合汀溪茶叶和旅游等主导产业回乡创业,做家乡群众致富的引路人。接着汀溪乡国土、水利水保、农业、安全生产、消防等部门结合各自的业务就回乡创业应该注意的事项发表了意见,帮助在外成功人士解疑答惑。汀溪乡纪委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为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最后,协会还组织大家参观了“水墨汀溪”风景区、西溪·卧云谷等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了解汀溪乡招商引资项目的建设和经营管理情况。(泾县汀溪乡政府卫计办 梅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