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聚沙成塔,爱心接力!让我们合力帮助这群孩子幸福的微笑吧!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8-27 09:49
[字体:  ]

   “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等慈善机构于2002年发起的公益项目,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指导。该项目致力于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整形修复手术、为基层医生提供专业医疗培训、开展中外医学交流活动,旨在让唇腭裂患儿及时接受全面序列治疗,并通过引进国内外医疗资源提高基层医疗水平。该项目救助对象明确,直接救助到家庭、到孩子,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针对不同的患儿情况量身打造救助方案。

    我市计划生育协会(原为宣城地区计划生育协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各级计划生育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扣“服务计生事业、服务育龄群众、服务计生家庭”基本宗旨,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开拓创新,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群众自治,着力打造“生育关怀·幸福家庭”服务品牌,同时积极组织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全市各级计划生育协会848个,会员123116人,是卫生健康领域最大的群众团体。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积极响应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号召,积极参与这次99全民公益日活动,助力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

    目前我市该项目已在腾讯“99全民公益日”上线,命名为“宣城计生协公益计划”。爱心人士可通过在线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这项公益事业,也欢迎各位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为唇腭裂患儿提供序列治疗,使孩子们能绽放幸福微笑,助力每一个唇腭裂患儿家庭的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