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医科 发布时间:2019-08-26 17:11
[字体:  ]

    8月23日,我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中医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了多次参加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及复审的专家,合肥市蜀山区南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护勇对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就各创建县市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听取了各创建县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情况汇报,最后佘敦宇副主任就各创建县市前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佘敦宇指出,各创建县市在前一阶段的创建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接下来创建工作将进入迎接省检的关键时期,各创建县市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为抓手统筹抓好中医药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要对照建设标准及评审条款认真梳理,补齐短板,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4.jpg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