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云岭镇开展交通整治助创卫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云岭镇卫计办 发布时间:2019-08-20 10:53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镇创卫工作,全力改善镇区道路交通环境。我镇多措并举、上下联动,认真查找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单位所属站场、车辆、办公区域、责任路段开展专项整治,正式吹响了创卫集中整治工作的号角。

    一是治“堵点”,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针对重点路段易出现堵车现象,随意变道、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加大执法力度,对症下药,采取加强巡逻密度进行不间断巡逻。同时,在早、晚高峰时期,分别在路口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指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有序。1.jpg

    二是治“乱点”,规范停车区域。划分专门的停车区域,对占道、车辆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让车辆停在规范区域内。我镇政府率先树立榜样示范作用,职工车辆以及其他来访人员车辆一律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与指导下停规范区域。2.jpg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镇区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与青睐。同时,创卫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在有序进行,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