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弘扬甘于奉献精神,营造尊医重卫氛围

——广德县表彰医务工作先进团队和个人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县卫健委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6 16:4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718_副本.jpg

 

    8月16日上午,广德县委、县政府召开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最美医疗团队”、“最美医生”和“最美村医”。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县委副书记李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群,县政府副县长江晓华出席大会。李军主持会议,陈红英讲话。

    陈红英指出,卫生健康事业是事关群众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县医务工作者要深刻把握大势,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修身立德、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争当最美医生,推动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陈红英强调,广德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摆在突出地位,将持续推进医改、加强区域合作、营造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县医务工作者要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视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受表彰的医疗团队和医生、村医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