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国务院医改专家王虎峰教授来我市调研医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6 11:04
[字体:  ]

812-14日,国务院医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人学医改研究中心主任王虎峰教授来我市调研医改工作。副市长黄敏,市卫健委主任陈滨涛主任分别会见了王虎峰教授。佘敦宇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医改工作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综合医改工作情况,市人民医院就紧密型城市医联体、泾县中医院就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广德县卫健委就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分别作交流发言,市人民医院院长和各县市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王虎峰教授先后赴广德县、宁国市实地调研了医改工作。

王虎峰教授高度赞扬我市医改工作,指出我市对改革面临的问题抓的准,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人事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编制周转池、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和县域医共体、基层人才“县招乡用”等方面大胆突破,推出一系列强有力的改革举措,并取得明显成效,两次受到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这些成绩值得肯定。同时,王虎峰教授提出,我市应紧盯当前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薄弱和村医后继乏人等突出问题,围绕“县强、乡活、村稳”的目标,通过系统化的制度设计和精细化的改革措施,夯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底,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161110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