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召开智慧公卫推进暨新一代健康一体机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民生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16:06
[字体:  ]

    8月9日,旌德县召开智慧公卫推进暨新一代健康一体机培训会,特邀广东健康在线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合肥晶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等进行相关专题授课,现场向全体村医发放了新一代健康一体机。县卫健委相关业务股室、县疾控中心、全县各镇卫生院院长、全体村医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通报分析了全县公卫“两卡制”相关数据,委疾控股、信息中心分别就“两卡制”运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解答。专业授课人员对新一代健康一体机安装调试、功能应用、系统管理、技术操作和日常保养等作现场操作演示,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健康一体机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让每位乡村医生都能掌握操作方法。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学习积极性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要求,要加强健康一体机管理,熟练掌握健康一体机的操作程序,提高健康一体机使用效率,规范检查项目,通过应用健康一体机,拓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范围,实现对老年人、糖尿病、高血压患者的有效管理,提升村卫生室基本医疗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民廉价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悉,旌德县结合全面推进公卫“两卡制”工作,全部更新换代了全县各镇卫生院(中心卫生院)、村(居)卫生室健康一体机,进一步提升了乡村医生的诊疗水平,规范了乡村医生的诊疗行为,提高了全县镇、村基本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信息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