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卫健委赴广德东亭学习卫生创建经验

阅读次数: 作者:张翔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5 10:17
[字体:  ]

    8月14日,由宣州区卫健委牵头,水阳、周王、杨柳、溪口四个乡镇卫生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及文明办主任一行15人组成的考察组,前往广德县东亭乡学习卫生创建工作。

    考察组先后前往东亭乡卫生院、健康公园、集贸市场、垃圾中转站等公共场所及东亭社区、颂祥村、高峰村三个卫生村(社区),实地观摩学习了东亭乡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场所治理等卫生创建经验。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东亭乡卫生创建具体做法和思路,并与东亭乡政府就爱卫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档案资料归档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学习座谈中,区卫健委副主任王洪春对东亭乡的卫生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宣州区的卫生镇创建工作与东亭乡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他对宣州区各卫生创建乡镇强调,要高度重视卫生创建这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保持思想重视常态化;要扎实开展各项环境卫生日常工作,做到成效持续常态化;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不断强化卫生创建成果,达到工作节奏递进常态化。他要求各卫生创建乡镇要深刻学习领会东亭创建的各项先进经验,并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探索出适合自身的工作模式,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圆满完成卫生创建任务。(宣州区卫健委爱卫办张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