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计生协开展人口基金助学成才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8-15 08:41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人口计生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确保计生贫困户大学生全面及时地享受到政策扶持,宣州区计生协于8月5日组织辖区26个乡镇办开展人口基金助学成才行动。

   各地通过举办活动仪式、发放宣传单、利用新媒体、上门入户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各村卫计专干按照条件要求挨家挨户全面摸排,确保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各乡镇办按要求将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名单上报完毕,对上报名单,宣州区将严格对照要求,责任到人,秉承“谁审核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坚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将每一分钱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大学生家里,确保助学资金发挥应有的作用。对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工作人员也耐心的做好解释工作。

   此次行动得到党政部门、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赢得救助对象乃至广大群众的认可,为计生协“善根工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吸纳受助者成为“善根工程”志愿者,为他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传播善根,进一步提升人口健康基金的品牌影响力。(宣州区计生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