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市人民医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15 08:27
[字体:  ]

    8月13日下午,“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作廉政谈话,纪委书记吴雪清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吴雪清通报了2019年以来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反腐败斗争形势。

    会上,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王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以案示警,做到警钟长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检己正身。二是要以案为戒,做到廉洁自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对照、深查摆,深刻吸取违法违纪人员的惨痛教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三是要以案促改,做到抓常抓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抓好以案促改与深化市委巡察整改结合起来,与深化医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

    市人民医院纪委吴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将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全员从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规制,以“四个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提升看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