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全面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阅读次数: 作者:李昌健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4 16:31
[字体:  ]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第二轮复检,坚决贯彻市、区做好文明城市复检准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宣州区卫健委主动推进,严格落实,强化督导,全区卫健系统单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检查,确保在复检中万无一失。

一是再推进。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区卫健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议,要求各单位强化思想认识,对照标准,统一部署,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推迟、不延误,确保完成迎复检工作任务。

二是再部署。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全系统干部开展2019年第二轮干部入户走访,面对面与联系户群众沟通交流,发放《文明创建应知应会问答》,入户走访过程中,主动征求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办理、反馈工作,确保入户走访取得实效。全区卫健系统共计94名干部,走访752户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开展路段巡查和“联点共建”活动,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顺利通过贡献力量。

三是再落实。按照联系领导分工,拟定《宣州区卫健系统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责任分工》,组成迎复检督查小组,对宣城市中心医院、宣城市中医院、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宣城市九洲医院和宣城市朝阳医院等六家卫健系统窗口行业单位进行迎复检督查暗访,督查组根据《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医院)创建标准》逐条对照检查,对门诊大厅、住院部、行政楼、停车棚等部位进行明查暗访,深入细致地发现问题,真正做到不遗漏、不留死角。督查组对工作人员文明知识内容随机询问,要求室内外环境卫生进一步清洁、车辆管理员和志愿者服务队伍到岗到位、设施设备更新更换、宣传栏内容及时更新更换等。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记录、现场反馈、要求立即整改,确保迎复检工作及时有效地推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全区卫健系统窗口行业单位完成迎复检工作任务。

宣州区卫健委通过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充分做好了全面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准备,为敏感词顺利通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