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幸福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广德县卫健委开展“我们一起加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七彩假期”未成年人暑期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县卫健委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09 10:26
[字体:  ]

image001.jpg

(图中着统一服装者为志愿者与带队老师)

    近期,广德县卫健委开展“我们一起加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七彩假期”未成年人暑期活动,组织福利院孤弃儿童与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联欢,相互勉励,共上一节韵律音乐课。支持儿童福利事业,关心关爱残疾、孤弃儿童。

    福利院儿童代表讲述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正在健桥康复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积极面对生活。残疾儿童们则送上一段暖心的话鼓励福利院儿童。

    提高孤残儿童生活质量,让他们和其他儿童一样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德县卫健委将持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七彩假期”未成年人暑期关爱残疾儿童及孤儿系列活动,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为这些残疾儿童及孤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让这些孩子们能够和其他儿童一样健康快乐成长,让孩子们生活的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在通向幸福生活的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