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依法规范保健技术服务 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县卫健委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29 17:31
[字体:  ]

    为规范全县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行为,强化剖宫产手术管理,保障母婴安全,依据《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7月26日,广德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了全县母婴保健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孕产妇保健科李涛科长和安医附院妇产科张英主任前来授课。李涛主任就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规范进行解读,围绕母婴安全五项核心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英主任就剖宫产手术管理方面,尤其是就如何降低剖宫产率、高危高龄孕产妇管理,助产适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此次培训共计120人参加,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解本建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要求从事母婴保健服务的技术人员加强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广德县妇幼健康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德县母婴保健技术水平,提升助产技术服务质量,推动该县妇女儿童健康工作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