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一行赴南京市江宁区学习考察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7-25 10:1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了解先进地区在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7月24日,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带领委相关科室责任人、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赴南京市江宁区学习考察相关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了该区天赋育儿园、秣陵街道长山社区、东南社区亲子活动中心,现场考察学习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相关机构建设情况、活动安排、照护服务工作规范等内容。之后,考察组与该区卫健部门、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学习了该区建立健全托育服务工作管理的发展规划、体制机制。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我市各级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我市下一步深化构建和完善0-3岁托育服务体系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QQ图片20190725102342.jpgQQ图片20190725104448.jpgIMG_20190724_1016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