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益爱天使”青春期健康教育暑期班正式开课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计生协 信息来源:宁国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7-24 14:08
[字体:  ]

7月20日,由宁国市计生协、宁国市义工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益爱天使”青春期健康教育暑期班,在宁国义工快乐时光儿童服务站正式开课,近30余名6至17岁青少年及部分留守儿童走进课堂聆听。

课堂上,授课老师通过PPT课件播放、手工绘本、游戏互动的方式为孩子及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性教育课程-《爱护我们的身体》,让孩子们了解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如何分辩和预防性侵害以及遇到性侵害该怎么做,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性别观念,学会尊重他人,保护自己,切实提升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性侵害能力,得到孩子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据市义工联合会负责人介绍,为扩大此次青春健康教育暑期班人群覆盖面,市计生协与义工联合会精心设计了家长课、学生课、社区课、观影分享会等课程,内容丰富,同时通过义工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广泛发布课程信息,预计受益青少年及家长达300余人。(宁国市计生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