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游泳场所监督检查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19 17:07
[字体:  ]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游泳场馆内的人络绎不绝,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防止夏季游泳场馆发生卫生安全事故,近日,绩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第三方卫生检测机构对全县区域内的4家游泳场所进行了监督和检测。本次检查,现场采集泳池水、浸脚池水等样品,其中检测项目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浑浊度、游泳池水游离性余氯及浸脚池水的余氯等。

在开展专项检查时,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游泳场馆水质公示情况、卫生许可证亮证经营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日常补水情况、游泳池水循环净化消毒设施、设备运转情况等。此次监督检查中发现,游泳场馆卫生设施及功能均较为完善,消毒剂等公共用品也基本符合卫生要求、池水余氯以及消毒情况记录良好。对监督中存在问题的地方,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

在下一步工作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将对游泳场所持续关注,防止因游泳导致的介水传染病发生与流行,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汪尹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