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迅速对接新增综合监督单位

阅读次数: 作者:汪泉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7-19 14:56
[字体:  ]

    根据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新增市红十字会、市残联两家综合监督单位。为确保派驻监督工作顺利开展,7月17日至18日,该组迅速前往两家单位开展工作对接,详细了解其工作职能、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确保监督职责有序、平稳、顺利过渡。

微信图片_201907181439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43936.jpg

    对接期间,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介绍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监督执纪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二是加强廉政风险排查,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健全体制机制;三是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支持、配合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红十字会、市残联主要负责人也向纪检监察组介绍了其单位基本情况和工作重点,并表示将积极、主动、全面地落实主体责任,正确对待监督,积极支持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