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赴宣州区开展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7-16 17:11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带领有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宣州区开展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调研。

    黄斌副主任一行先到该区黄渡乡黄渡社区,查看该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黄渡社区是2018年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的市级项目点,今年作为省级项目点申报,黄斌副主任实地查看了该中心各个功能区建设情况及现场活动开展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志愿者队伍建设、项目活动计划等工作内容,对该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部分活动功能区设置存在的问题、活动开展、项目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黄斌副主任一行来到该区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城北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申报为2019年省级项目点,黄斌副主任现场查看了该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对建设进度、功能区设置、志愿者队伍建设、服务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黄斌要求相关建设单位要突出服务理念,严格按照省家庭发展“十百千”工程方案、市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市工作要求,突出家庭发展四项能力建设,确保高质量的完成申报创建工作。

IMG_20190716_151505.jpgIMG_20190716_1615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