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计生协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16:1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做好第30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教育活动,7月11日,绩溪县计生协联合华阳镇计生协组织志愿者开展“我和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强服务”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志愿者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梧川村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馆内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展图,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大家立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健康绩溪”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志愿者就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妇女和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做好“三留守”人员服务,一是摸清底数,发挥协会会员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完善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机制,切实提升对“三留守”人员的服务能力,三是加强服务组织建设;壮大关爱服务队伍。

最后,绩溪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协会副会长张向红强调我们要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协会的活动力和凝聚力,优化服务质量,共同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