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关注健康生活 共建幸福未来

旌德县兴隆镇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广场舞健身联谊会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14:53
[字体:  ]

    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为进一步展示计生协会在服务民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旌德县兴隆镇计生协、卫计办在兴隆镇光荣大舞台举办了一场“关注健康生活,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广场舞健身联谊会,6支来自全县各地舞蹈队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参演舞蹈队表演了腰鼓、广场舞、旗袍秀等14个精彩纷呈的健身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群众的掌声和好评。此次联谊会的活动主办方——兴隆镇计生协、卫计办还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卫计惠民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孕前优生检查、生育服务登记制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内容,将新政策和健康宣传服务送到群众的身边,喜庆“7•11”世界人口日。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15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20余次。此次活动普及了健康促进知识,倡导树立健康意识、掌握健康知识、形成健康行为、建设健康环境的健康理念,引导人们共同关注健康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