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情系安全强督导 走访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汪泉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9
[字体:  ]

   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和泾县分中心督导执纪审查医疗卫生安全,看望慰问了驻点医生。市纪委监委案件管理室、对口派驻医院领导等参加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711082854.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泉强调,办案安全是执纪审查调查的生命线,而医疗卫生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驻点医护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完善医疗设备配置,建立健全日常诊治制度和紧急救治预案,为案点配齐常用药品、急救药品及常用医疗器械,做到办案人员人手一份急救中心和医生的联系手册,积极协调就近医院设立120绿色紧急通道,确保被调查人小病不出门、大病及时医、紧急有救治,做到执纪审查工作开展到哪里,医疗安全措施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执纪审查调查过程医疗卫生保障全覆盖、无盲区。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泉向默默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