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安徽省2019年临床路径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医政科 发布时间:2019-07-04 16:1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临床路径管理推进工作实施方案》,6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2019年临床路径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此次培训由省卫健委主办,安徽省临床路径管理指导中心承办,宣城市卫健委协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卫健委、部分县市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和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临床路径管理人员近4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开幕式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做致辞,省临床路径管理指导中心周勤主任对近几年临床路径管理工作做总结报告,最后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彭玉池主任做讲话。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大学药学院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主任史录文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欣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叶珺主任、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王胜主任、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孙远亮主任、宣城市人民医院胡志华副院长进行了授课和经验交流,最后省临床路径指导中心周勤主任对2018年临床路径检查做了反馈,并对2019年临床路径评价新标准解读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解读。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