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委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8 11:02
[字体:  ]

    6月26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委务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赵帆、琚学农、黄斌、曹联合、汪泉、佘敦宇、余吉胜,委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滨涛指出,2019年上半年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卫健委工作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顺利完成了机构改革任务,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有序推进。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陈滨涛强调要认清欠账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意识。要对照省、市工作要求,认真分析找准短板、找出欠账,要重点做好综合医改、计划生育配套政策落实、厕所革命及城乡环境卫生政治、健康脱贫巡视整改等工作。要对存在的问题加强督查和指导,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带着问题到一线、基层开展督查,着力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组织开展提升业务水平的培训。要反思担当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善于思考,善于研究工作,要注重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瞄准问题和短板,提出改革创新举措。要聚焦作风问题,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提高工作效率。要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注重工作实效实绩。要切实抓好系统行风建设、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加强新闻宣传工作,要做好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安排工作。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