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二季度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4:53
[字体:  ]

     根据市政府2019年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新闻发布工作计划,结合《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纪念活动方案》安排,6月1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二季度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章传跃发布了我市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还就媒体记者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2018年宣城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86.0%,PM2.5和PM10年均浓度分别为44微克/立方米、64微克/立方米,同比分别下降12.0%和15.8%;全市水环境质量总体良好,7个地表水国控考核断面水质达标率85.7%,市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城市区域声环境质量和道路交通噪声保持稳定;辐射环境质量总体良好;生态环境状况持续为优。
    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等省驻宣媒体记者,以及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等市直媒体记者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