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郎溪县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民生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15:33
[字体:  ]

    为做好重点职业病防治民生工程项目, 6月12日,郎溪县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卫健系统工会主席郑俊同志主持,各乡镇卫健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宣城和平医院、县人民医院院长及体检中心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职业病防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陈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2019年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里关于今年需要监测的28种职业病的病种、方式及内容,并就今年已完成填报的218例职业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示,要求各单位填报时要明确职业病病种,防止填报不合格情况发生。县卫健委疾控股方林同志就2019年郎溪县重点职业病监测任务针对各乡镇和开发区实际情况进行了任务数分解。

   郑俊强调,职业病防治是2019年民生工程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和体检医院应该提高站位,增强职业病防治意识,树立正确的认识,注重自身的能力建设,做好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各乡镇卫健办要加大综合执法监督力度,做好我县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