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6-11 16:55
[字体:  ]

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6月10日,旌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协调会。旌德县政府办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旌阳镇政府、旌德县开发区管委会、卫健委、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体局、农村农业水利局、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交运局、文旅局、公安局交管大队、铁路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方案和任务分解表,通报了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相关条件和要求以及全县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各单位分别根据方案和任务分解表,对所承担创建任务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分别书面上报县政府办和创建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心思聚焦到“创卫”目标上来,树立“旌德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意识,形成合力;二要根据实施方案,根据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抓紧建立长效机制,突出重点、实处着力,把行动落实到“创卫”措施上来,认真贯彻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任务;三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把责任压实到“创卫”任务上来;四要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同心同德、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