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涛城镇举办“健康营养,合理膳食”厨艺竞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6-11 11:19
[字体:  ]

    炎炎夏日,美食飘香。近日,郎溪县涛城镇卫健办、计生协举办了一场以“健康营养,合理膳食”为主题的厨艺竞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根据中国合理膳食宝塔原则设计营养菜谱并实地烹饪,使用指定食材以及定量的调料,在规定时间中作出一道道符合健康饮食标准的、少油少盐的菜品。为增加趣味性,竞赛还增加了有奖知识问答的环节,除了考验选手们的烹饪功底,更考验了对合理膳食搭配的了解与掌握情况。

    不一会儿,“五谷丰登”、醋熘土豆丝、蒜泥苋菜、清炒空心菜等十几道色、香、味俱佳的菜品纷纷摆上长桌,让人看了食欲大增。各位评委对“大厨”们的作品从色香味、营养搭配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穿插介绍了各种蔬菜的营养价值和对人体的益处。

    此次厨艺竞赛旨在提高居民合理膳食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朱嫣然

QQ截图20190611112356.pngQQ截图2019061111240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