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德县卫健委备战高、中考医疗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6-07 11:11
[字体:  ]

      近日,广德县卫健委制定工作预案,做好工作调度,切实备战高、中考医疗保障工作。

      一是成立广德县卫健委高、中考期间医疗急救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广德县卫健委办公室、医政科、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监督局负责人为成员。负责考试期间医疗保障的综合协调、指挥、调度。

      二是做好医疗急救工作安排。根据就近急救原则,实行医院定点负责考点医疗救治工作的办法,分别由广德县医院和广德县中医院各负责1-2个考点。考试期间,两家医院于上午8点前派出医务人员,携带急救药品、器械协助考点做好医务工作。

      三是安排广德县医院、中医院成立急救工作小组,各预留2-3张病床,用于接诊考生;并在院内预备一辆救护车应急,确保急救通道畅通。

      四是要求广德县疾控中心负责指导做好考点和考生住宿点的传染病防控工作,监督局负责做好考生住宿点的卫生监督工作,配合市场监督局做好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并做好突发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五是建立岗位责任制度。明确规定,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影响高、中考顺利进行的,依据规定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