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计生协会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5-24 17:10
[字体:  ]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主任陈滨涛关于拟召开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情况汇报,对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计划生育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和纽带,是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的重要力量。进入新时代,国家和省对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赋予了更多的职责使命,明确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计划生育协会组织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提高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协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全面落实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六项重点任务”,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真正成为密切联系群众、群众充分信赖、充满生机活力的群团组织,推动形成计划生育多元共治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市计划生育协会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关心支持计生协会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全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改革创新,以更高的工作水平和质量服务好群众。

    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计划生育工作决策部署,紧扣“服务计生事业、服务育龄群众、服务计生家庭”宗旨,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开拓创新,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群众自治,着力打造“生育关怀·幸福家庭”服务品牌,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