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2019年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李从戎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21 10:03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全区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5月20日,宣州区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廉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宣州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政就该区卫健系统的廉政工作作出了重要讲话,对全区卫健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对宣州区卫健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着力规范权力运行。三是要加强监督责任,持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力度。

张政强调:全区卫健系统各党组织务必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部署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将新时代新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下去,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供稿:李从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