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精准助力社区建设 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基卫科 发布时间:2019-05-17 11: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517110105.jpg

    为充分发挥市级基本公共卫生人员在服务基层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提高市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的实践、实战能力。5月10日始,市疾控中心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进社区活动。本次下基层选取西林社区和济川街道两个社区,由中心鲁永革主任带队。

 

    此次派驻进社区的公共卫生人员编入至社区卫生(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下队,上门开展面对面老年人年度体检、随访和高血压、糖尿病人的健康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市级工作人员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下基层的实践,有利于掌握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实际工作中的困难进行探讨,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以期提升全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整体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5171106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