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改善就医感受 天使在行动 ——绩溪县中医院庆祝护士节暨开展护士礼仪培训及表彰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5-13 08:26
[字体:  ]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下午,绩溪县中医院举行了“改善就医感受,天使在行动”护士礼仪培训暨优秀护士表彰活动。全院近百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院长胡永华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要求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优质护理,提高中医护理技术水平。在党支部书记周建中宣读倡议书后,护士礼仪培训及情景剧表演拉开帷幕。参加情景剧展示的八名护理人员,从仪容、仪表、站姿、坐姿等护士礼仪在临床工作中的护理情景进行演绎,展示护理人员的风采,向护士节献礼。通过此次礼仪培训及展示,进一步规范了医院护理人员的行为,对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提高患者满意度也大有裨益。情景剧展示后,绩溪县中医院领导为2018年度优秀护士颁奖。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提升护理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健康发展。(汪健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