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长安镇卫生院开展“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5-10 08:38
[字体:  ]

为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绩溪县长安镇卫生院深入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 暨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切实解决医疗卫生机构厕所卫生脏乱差问题,有效提升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

根据“百日行动”要求,重点合理规划厕所建设,把厕所建设规划有效融入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做到规划科学、布局合理,与医疗卫生服务实际需要相契合。强化厕所升级改造,对设施陈旧、装修简陋、功能缺失的厕所进行提升改造,积极推进现有厕所改扩建,修复残缺破损设施,特别是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升级改造,全部达到卫生厕所标准,完善基本设施设备,突出规范化、人性化、科技化以及绿色环保。公共区域和厕所内外要设置醒目规范的导向牌、指示牌、防滑警示牌等标识。

厕所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长安镇卫生院将加大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督促落实各项环境卫生管理措施,确保完善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卫生厕所基本全覆盖。(长安镇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