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滨涛主任带队赴铜陵市考察学习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08 16:4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5月8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率市人民医院、宣州区卫健委、宣城市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赴铜陵市考察学习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和相关科室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铜陵市立医院、映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井湖社区天桥卫生服务站实地考察,现场观摩了紧密型医联体双向转诊系统,对医联体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详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铜陵市立医院详细介绍了紧密型医联体的运作管理方式、远程会诊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陈滨涛表示,铜陵市积极推进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形成许多宝贵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认真学习、总结和研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按照“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原则,加快推进我市医联(共)体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e06ec6c21b3ba5d69ff54719b3ae647.jpg

 

93efdef5608533eaebd526895a079e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