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新建爱国卫生运动文化墙向“五一”献礼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爱卫办 信息来源:宁国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9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建设健康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一”前夕,宁国市卫健委在人口集中的市政府广场附近精心设计并制作了爱国卫生运动文化墙。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爱国卫生运动内容吸引了不少往来居民驻足观看,成为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宣传新的载体。

微信图片_20190430173339.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73251.jpg
    文化墙内容主要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回顾、历任国家领导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视与关怀,我省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近年来我市在卫生创建、改水改厕、健康促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病媒生物防制方面知识等,文化墙突出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将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事业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

微信图片_20190430173345.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73353.jpg
    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方针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预防为主,群防群控,依法科学治理,全民共建共享。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广大人民群众对身心健康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烈,对爱国卫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传统的爱国卫生工作方式带来新的挑战。宁国市爱卫工作主动适应新时期需要、立足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基本点踏上新征途,在机构改革转变职能中力度不减,成立了爱国卫生发展中心,从爱国卫生工作的内容、性质出发,以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依靠和发动群众、科学防治疾病、强化社会宣传等工作的现实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