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宁国市仙霞镇计生协:无偿献血献爱心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04 08:20
[字体:  ]

      春风送暖,爱心无限,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3月27日,宁国市仙霞镇计生协积极组织理事、会员、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们纷纷前往献血车,填表、初筛化验、采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了献血既往史,进行了血压、脉搏测量等常规检查。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当拿到属于自己的小红本—献血证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计生协会长在现场鼓励大家:“献血不仅帮助了别人,而且还帮助自己,加速了新陈代谢,健康了身体,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多好,希望广大协会会员都能够积极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人”。

      此次献血活动,大家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使得献血总量达到了9500毫升,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了计生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模范作用。(宁国市仙霞镇计生协:杨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