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 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5 15:45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滨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百日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加强基层卫生机构“厕所革命”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具体任务推进;要把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百日行动”作为当前全市医疗卫生行业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要通过开展“百日行动”,切实解决医疗卫生机构厕所不卫生的问题,努力提升医疗卫生行业形象,补齐影响群众就医体验的短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陈滨涛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推进,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政策和资金支持,保障工作经费,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要定期开展督查指导,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卫健委在全省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即日起到7月底集中精力开展全市医疗卫生机构集中整治行动,达到干净、卫生、整洁要求;从2019年8月起,进一步巩固提升、持之以恒落实厕所和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制度。确保到2019年底,推进完成大部分村卫生室卫生厕所的新建、升级改造;到2020年底前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卫生厕所全覆盖,打造卫生整洁安全温馨的服务环境。

    各县市区卫健委主任、爱卫办主任、医政科科长,委属各单位、委机关相关科室和市属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25155027.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551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