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医政科 发布时间:2019-04-22 11:13
[字体:  ]

    4月19日全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在泾县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泾县卫健委主任曹斌致辞,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医政科(中医科)负责人、各中医医院院长、宣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中医药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解读了《2019年全市中医药工作计划》,宣读了《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活动的通知》(宣政办秘〔2019〕31号),并就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还就中医药法宣传、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评审、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中医药专项资金项目监督管理等中医药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就我市中医药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做好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和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工作,深化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二、提升县级中医医院服务能力,加强中医医院学科建设,推动中医医院健康发展;三、以“双百”考核、DRG考核为引领,提升中医医疗质量。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泾县中医医院、泾县黄村镇卫生院中医馆。

    3.jpg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