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0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市卫健委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分解落实办理任务,部署具体办理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承办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余吉胜副主任指出,各承办科室一要高度重视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做好政策宣传,结合业务知识精心写好答复函,提高办理工作的满意率;二要明确时限,抓紧办理,从严把关,规范答复,委主要领导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具体责任人,各承办科室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各承办科室拟定的答复文件均需经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双审核”,由委办公室统一印制后,再由各承办科室答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三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当前处于机构改革的过渡阶段,即使下一步工作职责发生变化,也要坚持将今天接收的任务完成,保证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41915552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91555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